戚叁—一日不嗑饿得慌

我是洁世一最爱的虾虾!!!!!

善炭 all炭 《特殊》上篇

善逸以为自己是特别的,是第一个与炭治郎认识的人


可惜了,不是呢。


ooc警告⚠️


人物属于作者,ooc属于我,时间线混乱,有自设剧情


主cp善炭  义炭


1.


   善逸一直都以为自己是第一个与炭治郎交好的鬼杀队队友,并且常常为此暗暗高兴。



     哪怕他是个哭包,并且常常被来路不明的女人欺骗走自己身上所有的财产,常常被鬼吓的昏过头去,常常丢脸的抱住炭治郎的腰,常常趁着抱腰的功夫暗暗地蹭着炭治郎的胸口,常常…………




     这样一想都快要认不得常常二字了呢。



     果然还是太没用了吧,他好像老是会在危险的时候昏过去,与认真战斗的大家格格不入。



      善逸泄气的看着炭治郎,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失落的气息。



     我想追逐着你,就像夸父追逐着太阳,


     我想用我的爱意填补你,如同精卫填海,


     不是你对爱意太过贪婪,分明只是我的情感,


     懦弱的宛如棉花的无力,


     胆小鬼连追逐幸福的勇气都不配拥有。





     真是自卑的暗恋者啊。


    

   善逸用手紧拽着衣襟,捏的发白的手指,疼痛不已的心口。


    

     到底还是太阳般的存在啊,你让我在黑夜中都温暖,却让我干渴难耐至此,甚至只能远远看着你,望梅止渴。


     “善逸,你……怎么了吗?”炭治郎担忧的说着,空气中的味道好沉重,好悲伤,酸涩的气味甚至溢满了炭治郎温暖的心。



      他抚摸着善逸金黄的头发,玫红色的眼睛像是滚烫的热水,流入善逸那并不算宽广的心,轻易的就填满了,哪怕怕被烫伤,却也不想放开这温暖。



     善逸睁大了眼睛,晶莹剔透的泪珠大颗大颗的落下,他的眼中满是悲伤。


     “炭治郎,我是不是很没用?我既不像伊之助强大,也不像炭治郎可靠,更没有其他柱的冷静,我根本就是一无是处啊。”


     炭治郎诧异的看向善逸哭的红彤彤的眼睛,随后无奈的笑了。


     这个笑是一如既往地美好,像冬天的太阳。



     炭治郎抬手拂去善逸的眼泪,像是对待着自家的弟弟。


     “善逸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呢,动不动就哭唧唧的,但是啊……”


     善逸听到这,像是绝望的地低下头:果然,炭治郎都认为我幼稚吗。


     “但是善逸很强大的哦,战斗时就像是一道闪电一样,狠厉的砍下鬼的头,让人有很可靠的感觉,我也知道在危机时,善逸比谁都拼命守护着别人看重的事物,你已经帮我看守好几次弥豆子了,不是吗?”



     温柔的声音如水一样流淌而来,依旧让人想哭。


     “我……”善逸的脸红红的,承受不起这份真挚的夸赞。



     “善逸在我的心中是很特殊的存在呢。”就像是自家的亲兄弟般。炭治郎的眼睛大大的,好像还在闪着光,布灵布灵的,让人想要亲吻在他的眼角。



     “我…我…对我来说,炭治郎也是特……”善逸羞红着脸对炭治郎结结巴巴的说着。


     “噶!噶!距离此处东南二十里处,发现了鬼的存在,请灶门炭治郎与富冈义勇前去清除鬼。”一只乌鸦在天空中盘旋着。


     可这迂回的告白还是被打断了,掐断的尾音像是在嘲笑着谁。


    炭治郎警觉,这里离鬼杀队的大本营很近,居然还有鬼如此胆大包天吗?看来这次的鬼来者不善。



    “善逸,如果你还有话说的话等我回来再说吧,我必须先去与富冈先生汇合了。”炭治郎来不及深思善逸的话,便快速向东南方奔去。



    “………炭治郎在我的心中也是特殊的。”善逸看向东南方向,心中失落万分。


    一只麻雀飞在善逸的肩上,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拽着善逸向西北方。



   “真是的,我听不懂你说什么啦,你就不能像乌鸦一样有用吗,啾太郎。”善逸抱怨着说,这也是一种迁怒了。



   麻雀突刺!


“痛痛痛,我知道了啦,马上去做任务!你不要啄我了啊!!!”



2.


   “灶门炭治郎、富冈义勇与我们失联了,目前没有他们两人的消息,就连鸦也没法追踪气息,但据情报得知鬼舞辻无惨就在炭治郎他们消失地方的附近。”主公大人没有起伏波澜的话语传来。


    善逸的脸色早在听到第一句时就苍白的可怕,他的手紧握着腰间佩戴的刀,只觉得眼前昏暗的可怕。



“纹逸你没事吧?”伊之助看向善逸,此时的他也是十分的担心炭治郎,恨不得立马飞过去寻找他,但是善逸现在的状况太不对劲了,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不安危险和急迫的心情。



主公淡淡的看向这边,接着开口:“此次的鬼大概具有隐蔽气息和躲避身形的血鬼术,所以需要野兽直觉的伊之助和听力超群的我妻善逸协助炎柱寻找并剿灭鬼,注意此次行动并不为杀死无惨,而是寻找炭治郎与义勇。”




“遵命,主公大人,我一定将灶门少年和水柱带回。”




善逸抬起头,眼里一片阴霾:“是,主公大人。”




3.


情况十分的不妙,再这样下去,肯定会死的啊。



哪怕是在极度警惕的情况下,还是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而拖累了义勇先生也被困在了这个异空间里。




炭治郎看自己颤抖的双手,抱歉的看着战斗的富冈义勇。



他……是成为富冈先生的累赘了啊。莫名的,炭治郎想起临行前善逸对他说过的话。原来善逸是这么想的吗?



炭治郎苦笑,有些理解善逸为此痛苦的原因了。


不,不行,现在不是想这种事的时候了,赶紧为富冈先生想办法啊。



这只鬼有着隐匿气息和藏匿身形的能力,就连炭治郎的灵敏嗅觉也无法轻易的识别出鬼的地点,而且………



炭治郎看着距离几米开外的紫色烟雾,身心都有些疲惫了。



这种雾气不光是不能吸入,而且一旦接触近了,浑身的肌肉就会变得无力且毒素会侵蚀人的触觉,嗅觉和视觉。



炭治郎现在已经无法看清富冈先生的容貌了。



炭治郎再次举起了刀,再次使用全集中呼吸,要让自己的一切感官都达到极致。



远处的富冈义勇还在艰难的战斗,他全身的肌肉与对外界的感官已经严重退化了,哪怕是将毒雾退去,也会在下一次继续蜂拥而至。



这次的鬼吃了将近三百个人,活的岁月将近两百年,战斗力其实并不算强大,但血鬼书却是意外的难缠,使得两人如此的狼狈。




“桀桀,你们还在挣扎什么呢,伤口很疼吧,这样下去说不定血会流光的呢,那样的话口感就不是很好了哦,赶快让我吃掉吧,嗯~,就从那个红眼睛的小鬼开始吧,你的眼睛真漂亮,很适合装在玻璃瓶里哦~”鬼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更本无法判断方位。



富冈听到这样的话,怒视着其中一个方位,“要想杀炭治郎,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



“捌之型 滝壶”富冈义勇使出强力的一击,狠厉的集中了鬼的半个脑袋。



鬼狼狈的倒退了十几米,撞在了一盏灯上,瞬间,毒雾便被燃烧殆尽。



火!!!这只鬼的毒雾怕火!!!



炭治郎握紧了手中的刀刃,虽然现在对火之神乐还不熟练,甚至会超出负荷,但是富冈先生对自己如此保护,自己绝对不能够成为他的负担!



炭治郎仔细嗅着鬼的血腥味,突然将刀刃转变方向,“火之神神乐,圆之舞”



一击即中,鬼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然后就迅速的化为灰烬了。



“富冈先生,你没事吧!!!”炭治郎急切的跑向义勇,这次的战斗太艰苦了,如果不是义勇先生大大削弱了鬼的实力,凭现在的炭治郎还是无法解决掉这只鬼的。




看向哪怕受伤严重也站的笔直的富冈义勇,炭治郎红了眼眶,义勇先生那么温柔,是真的在用生命在保护他啊。



炭治郎赶忙上去扶住义勇,义勇低头看着炭治郎的发顶,想告诉他自己还没有那么虚弱,但感受到炭治郎源源不断穿过来的温暖还是没有开口,而是用手虚扶着炭治郎的腰,眼里有着淡淡的笑意。




真是温暖而感人的一幕啊。



善逸看着这一幕,再次觉得:我还是如此没用啊。



4.


“鬼呢?鬼呢?可恶啊,居然敢伤害炭治郎,俺要早来一步,一定让他尝尝猪突猛进的厉害!”伊之助转头看向炭治郎,“没事吧,秋太郎!”



“……明明刚刚还叫对的,为什么马上又变了啊。”炭治郎无奈的叹了口气,“唉,但是我没事呢,谢谢你了伊之助。”



摸摸伊之助毛茸茸的头套,炭治郎轻轻的笑了。



“谢谢你如此的担心我,还有你哦善逸,你们一定经历的很多困难才来这里的吧。”



多好的人啊,看着炭治郎的笑容,明明没有伤口,但心还是在疼痛。


真奇怪。


为什么呢?



伊之助犹豫的看向善逸,又是与之前一样的感觉啊。还真是让单纯的野兽不舒服的气息呢。但是今天的善逸过于可怕了些,就连横冲直撞的伊之助都不愿太招惹这样的善逸。



炼狱看着善逸,皱着眉头。



这个少年以前有展现过如图今天一般强大的实力吗?



在赶来的路上,善逸他们也遇到了数量众多的鬼,实力的强弱不一,但是………



这个少年每次都是一刀了结了鬼,那种平滑的切口和坚硬的骨头,真是需要不小的力量和技巧呢。而且每次下刀都是面无表情的,奔跑的速度没有丝毫的慢下来,固执的如同追逐光明的飞蛾,那飞蛾扑火的气势,真是不错呢。




但是,却是只在面对炭治郎有危险时,才有的危险状态呢。




这种情况……也不知是好是坏。



“炭治郎!!”



炭治郎因为体力的透支,加上精神的一时放松而昏睡了过去,幸而义勇就在身旁,一把搂过炭治郎的腰,让他舒服的靠在自己的怀中。



善逸抿嘴走上去,“水柱大人应该累了吧,就让我抱住炭治郎吧。”



义勇看向善逸,眼神清明,“不用了。”




善逸抿嘴,“不,还是我来吧。”说着,就上前,想要扶住炭治郎的手臂。




义勇后退一步,看着怀中的炭治郎,眼神温柔,在抬头看向善逸,眼神冷淡。



善逸彻底阴沉下了脸,本就因来迟无法及时搭救炭治郎的他此时撕掉了脸上最常见的胆怯,“你这是什么意思?”



义勇没有说话,只是抱着炭治郎的手更是紧了些。



快要冷静不了了。



“嗯?抱歉,我睡着了!义勇先生你…你可以不用扶着我了。”炭治郎很合时宜的醒了,解救了这一尴尬的局面。


好诡异的气味………无比的酸涩与辛辣,还有一些苦涩。炭治郎微妙的想着




真是有意思呢。炼狱想着,灶门少年真是有魅力啊。



“炭治郎,你跟我们走吧,你身上的伤不能耽搁了。”善逸靠近炭治郎,用手拉着他的袖子,担心的说着。



义勇什么也没说,只是用眼神暗示着炭治郎。



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这种眼神……



炭治郎看着义勇,“义勇先生也赶紧回去治疗吧,您的伤很严重呢!”



扯着袖子的力道大了,善逸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真是的……怎么能这么招人呢?



5.


“明明是我先认识炭治郎的啊,也是与炭治郎最要好的,但是你却先担心那个冷面男!”善逸委屈的眼泪汪汪,头一直往炭治郎的怀里钻。



回来后,就一直纠结这个呢。炭治郎无奈的想。



“是是,但是善逸你说错一点了哦”



“诶?”



“我是先与义勇先生认识的呢,而且说起来,他可是我的师兄哦。还有你不可以这么没有礼貌的称呼别人哦。”



“………?!!!”善逸大受打击。



之后炭治郎向善逸说了自己来到鬼杀队的前因后果后,善逸意外的沉默了。



“但是我的确和你是第一个鬼杀队里同龄人中的朋友啊。”


善逸抱紧了炭治郎,“呜呜呜,我就知道我与炭治郎是最要好的。”



但是……居然不是第一个,那个富冈义勇居然与炭治郎还有这样的一段过往吗?还是那样,与众不同和意义重大的第一次相遇,这不是说明富冈义勇在炭治郎的心里有着很不一般的地位吗?



………真是不可原谅。



阴霾在善逸眼中汇集,暗沉的光让炭治郎都发现了不对。



“善逸,你还好嘛,最近你好像有些不对劲呢。”



“炭治郎才是呢!与富冈走的这么近,都让人怀疑你们是不是那种关系了!!!”像是在掩饰些什么,善逸大声的控诉炭治郎。



“诶?我与义勇先生能是什么关………!”炭治郎疑惑了一会儿,忽然意识到善逸在说什么,立马红了脸,“善逸你不要乱说啊!我跟义勇先生就是师兄弟啊!”



!!!炭治郎居然意识到自己说什么了吗?真是不可思议,这样在感情方面迟钝的炭治郎!!




善逸看着炭治郎羞红的脸,只觉得眼前一黑。



不会吧。





———————————————


………居然没有在一篇内写完,感觉字数超了。


我抑郁了,


最近找个时间写时炭……………嘤QAQ


如果喜欢请给我一个小爱心和小蓝手吧~


评论是我的动力哦,但因为是高中生,更新的较慢呢。


评论(6)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