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叁—一日不嗑饿得慌

我是洁世一最爱的虾虾!!!!!

all炭 善炭 《灼热的日柱大人》

ooc警告⚠️

有私设,时间线混乱,私设剧情有


1.日柱大人的体温像是一个灼热的小太阳,在秋冬季节每个人都愿意接触他,甚至是故意的贴粘着日柱大人。


真是太过分了,我们也好像贴着日柱大人啊!!鬼杀队的大家看着雷柱大人紧贴日柱大人的后背想着,然后默默地领着自己冬季的衣物走回屋子。


没办法啊!!就算日柱大人很好脾气,那也是尊贵强大的柱啊!而且雷柱大人和日柱大人是过命的交情呢!!除了同为柱的大人们和弥豆子小姐,还有谁会顶着雷柱大人的死亡凝视靠近日柱大人啊


今天的大家依然实名嫉妒雷柱大人。


2.


善逸很早的时候就感受到过炭治郎灼热的体温。


初次见面时,善逸还在丢脸的纠缠着一位小姐,恼怒的炭治郎立马上前制作他的脑残行为


其实他也是想到自己的性命可能会分分钟丢掉,才想着要赶快找着自己的妻子,体会夫妻恩爱和儿孙满堂的幸福生活啊!!!


所以他是能够被谅解的,被原谅的吧?!


“完全没有哦!”炭治郎一本正经谴责他,“你让那位小姐感到困扰了呢,结婚这种事应该是要两情相悦的吧。”


“你不要这么果决的回答我啊!!很伤人的啦!两情相悦我也是懂的啊,所以我们可以慢慢的培养情感嘛!但是我的生命是如此脆弱啊,搞不好会一辈子都无法触碰女性呢!”善逸含着泪,整个人都有些抓狂。


炭治郎严肃的看向善逸,“从我当上鬼杀队的一员开始,我就做好死亡的准备了,但我还是得努力活着,努力变强,因为我还有不得不为之奋斗的事物,哪怕穷极我的一生。”


善逸呆呆的看炭治郎,只觉得他的气息一下子变得灼热而强大,从那胸腔中跳动的有力的心跳一声声的传人他的耳朵,仿佛也穿过了血液,到达他的心房炙热燃烧。


“………我”


“而且善逸你也太不尊重感情了,如果你真的死了,你难道就要独自留下你的妻子吗?”炭治郎严肃的说道。


哪怕是温柔的声音,严肃起来也是很有力量的存在呢。


“但是炭治郎你能不能不要一看到路上的女性,就看我啊!!我才没有这么饥不择食呢!!!”


不,你有。


善逸完美的从炭治郎那漂亮的红玫色眼睛读出了这样的信息。


呵呵,兄弟间的信任呢?


3.


“炭治郎!!!好可怕啊!我差点就死了呢!那样你就真的再也看不到我了!呜呜呜”善逸抱着炭治郎的腰,眼泪不要钱的哗哗流。


炭治郎温柔的笑着,一点点拂去善逸夸张的泪水:“没事了,善逸很强大的,我也会保护善逸直到你结婚的哦,我们约好的。”


如果不结婚炭治郎就会一辈子和我在一起了是吧?


善逸感受着源源不断从炭治郎身上传来的体温,看着炭治郎漂亮温柔的笑,咽回差点就问出口的问题。


太奇怪了,为什么他会这样想呢?与一位优秀女性结婚不是他的梦想吗?甚至在昨天他还在对弥豆子献殷勤呢。


可是………如果是炭治郎的话


善逸看着炭治郎漂亮的玫红色眼睛,迷迷糊糊的想:似乎还不错呢。


“善逸?你怎么了吗?是受伤了吗?可是并没有你的血腥味啊?”炭治郎看着迟迟不肯起来的善逸,困惑的问道,他没说的是,他还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甜香气息,但是散的很快,快到让人怀疑真的有这种味道吗。


善逸更紧的抱住了炭治郎的腰,薄薄的衣物下是灼热的肉体,紧致的肌肤下还能感受到充满爆发力的漂亮肌肉。真是难以想象这么细的腰可以有那么强大的力量,这么漂亮的身体能够斩杀下弦月的鬼。


善逸没有发觉老是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强大的男人有多么不妥。但是炭治郎的确是一等一的好看,不然弥豆子为什么那么可爱呢?


“但是那只鬼的确很可怕啊!而且长得还那么恶心,幸好他的血液没有沾上我啊!不然我…”善逸悲愤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像是差点说出什么一样。


“嗯?”


不然我怎么用干净的衣物拥抱你,如果染上了鬼的气息,你那灵敏的鼻子一定会难受的。


善逸看着炭治郎大大的眼睛,如是想着,但是他没想到炭治郎杀了这么多的鬼,对于鬼的血液已没有当初那么强烈的厌恶了。


他只是单纯不想别人的气味沾染上炭治郎,当然,现在他还没想到这点就是了。


“啊啊啊,那只鬼真的很可怕啊!不要让我离开你,好嘛!”善逸大颗大颗的泪水向下流淌。


与之一同前往灭鬼的队友:………仿佛那个杀伐果断的男人并不存在一样。


“好啦好啦,你想抱就抱吧。”炭治郎今天的长男力依旧是满满的呢。


4.


“纹逸!为什么你一天到晚都要粘着权太郎啊!”伊之助不满的用刀指向善逸。“难道这又是什么新的比赛吗?本大爷一定是第一!!”


说着伊之助便横冲直撞的过来了。


“你这个猪头不要靠近炭治郎啊!!”善逸横眉对着伊之助。


伊之助一把抱着炭治郎,撞的炭治郎措不及防的倒在地上,“你们两个够了啊!都离我远点啊,这个大夏天的,热死了好嘛?”


善逸生气的拉扯着伊之助,恨不得把他按在地上。


“权太郎我是最厉害的对吧!!!我可是伊之助啊!!”


“你个蠢猪!”善逸从来没有对伊之助这么生气过,那种怒气堆积在心口,在看着炭治郎被伊之助压在身下后,难受的堵塞感更是达到了顶峰。


他想起了前不久看到的一幕,炭治郎温柔的抚摸着伊之助的头套,嘴上说着:伊之助最棒了。


哪儿棒了?有他棒吗?


伊之助慌张的后退:你个家伙,不要让我这么轻飘飘啊!


善逸面无表情的听着伊之助过快的心跳声和呼吸急促的声响,看着炭治郎迷惑的表情和伊之助狼狈离开的背影,一声不发的站在拐角。


“善逸,你在这里干嘛呢?”炭治郎嗅到了善逸的味道,转头便看到了那熟悉的黄色。


“我不棒吗?”


“诶?什……”


“我不比他厉害吗?”


“善逸你在说……”


我可以更好的满足你的啊!


善逸失神的看着有些困惑和不安的炭治郎,感觉自己被分成了两半,一半认为不该操之过急,一半认为该先下手为强。


操之过急什么?下手为强什么??他在想什么呢?他对炭治郎………


善逸脸色一变,匆匆离去。


炭治郎很迷惑,可他嗅到的明明感觉善逸更加疑惑,

但是在之前,他闻到了一种不安与粘稠甜腻的气息,就好像那甜甜的糯米团子,又更像那腐烂苹果的气息,无端让人发冷。


善逸想着那日的画面,看着伊之助,只觉得:这个人真是碍眼啊。


5.


炭治郎温柔的声音,好似那温热的水,通过喉咙,留下湿润的痕迹,经过食道传导热量,再经过胃吸收到血液中,弥散在身体各处。


真是太美好了。


那么温柔,强大的人啊。


如果只是我的就好了。


善逸如此想着


6.


“炭治郎,”善逸委屈的叫着,“你说过你会保护我直到我结婚的对吧?”


“是啊。”炭治郎笑着。


“我也会对感情很认真的,我绝对不会死去,抛下我的妻子的”


“那么你一定要做到哦,我相信你呢。”


“炭治郎也一定能够做到的哦,千万不要违背呢。失约的人是要接受惩罚的哦!”


“我当然不会失约的。善逸也要好好的生活,变强大………”


善逸蹭着炭治郎滚烫的手,没注意他说的话,只心想:炭治郎的体内会不会比这更加炙热呢?


7.


“雷柱大人和日柱大人也太要好了!这样的友情真是让人羡慕啊!”一位队友感慨着说。


“是啊是啊,一直都是形影不离的呢。”一个人赞同道。


“但是……这样也太亲密了吧,冬天还能理解,毕竟日柱大人很温暖,但是夏天会不会就太热了啊”一位女队员犹豫道。


“哎呀,人家就是好朋友了啦,亲密点也没什么的吧。”一个人不以为然。


“也许?但………算了吧,我们去训练吧。”那位女队员没有说,她看到过雷柱大人在背后看日柱大人的眼神,那种侵略性的眼神,仿佛在化作实体,抚摸着日柱大人。


她有一个猜想,但她宁愿从没想过。


“今天的太阳真的热死了呢!”


听到这就去,那位女队员猛地转头看向日柱大人的方向,不想对上了一双阴暗的眼睛,哪怕是金色也挡不住的阴暗眼神,直接让她落荒而逃。


8.


炭治郎,要一辈子在一起。


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

………终于写完了,眼睛都累的睁不开了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一个小蓝手和小爱心吧~~


后面有点急促还请见谅,真的太困了(ಡωಡ)


评论(11)

热度(8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